钟季蓝

蓝梦 更名钟季蓝
我还在
【生活繁忙 随缘更新】

【all乐】突然变老(1)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中年张佳乐/鼓掌

私设ooc漫天飞

以下正文

世邀赛结束后,由于中国队拿到了冠军,冯主席非常开心的给国家队全员放了一个月的长假,并且租了个度假圣地的别墅给各位为国争光的职业选手好好放松。

然而明明别墅临海靠山,水清沙白天蓝草树绿,而且还没有游客,一群人却只知道窝在别墅里打游戏。

其实各位一点也不介意去海滩上玩耍的,可以光明正大的看张佳乐的身子,和张佳乐戏水,看海水从他的头发上脸上划过、滴落,甚至或许可以给张佳乐抹防晒霜……咳咳,打住打住,这都是幻想。因为,这支国家队实质上的中心,张佳乐是这么说的:

“我小时候第一次去海边玩就被晒伤,后来也是去一次伤一次,抹防晒一点用也没有,所以我绝对不出去!”

于是各位只好陪着张佳乐窝在别墅里,看着窗外极好的景色无语凝噎,然后陪张佳乐吃饭睡觉打游戏,有事没事争个宠占个便宜。小日子和平和谐而愉快。

但是有一天,出事了。

张佳乐一觉睡醒,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太对。各方面的活动都略微有些退化,试过几局游戏之后更是发现手速慢了非常多。

经过整个队伍的检查,测试,脑洞,讨论之后,他们认为——张佳乐一夜之间老了十岁。

十岁啊!张佳乐简直想死。还一个联盟冠军都没拿到,却在一夜之间老了十岁,当真是悲伤。

众人看着坐在沙发上,被低气压笼罩的张佳乐,一群平日里嘴巴甜行动苏的人竟然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张佳乐。

苏沐橙看了一圈陷入沉思的男队员们,戳了戳身边的楚云秀:“秀秀,你说乐乐的这个情况像不像文里写的突然变小了然后被这群人宠上天,第二天发现自己又变回去了啊?”

楚云秀闻言锤了一下自己手心,“我说这个剧情怎么这么眼熟呢,来来来你看那群人都傻掉了,我们去安慰乐乐!”

姐妹俩一合计,就窜到了张佳乐身边一左一右的坐下了。

“乐乐啊,别这么消沉啦。我跟你讲哦,虽然你这样突然变老十岁的情况我没听说过,但是我之前听说过好多突然年轻十岁的例子,而且一般都是第二天就变回去的。所以不要这么难过啦,会好起来的。”苏沐橙轻声细语地劝着张佳乐。

“别这么沮丧啦,放轻松放轻松。一直这样小心真的变不回去哦。不过既然都这样了,乐乐你不如乘机享受一下生活呗?”楚云秀也安慰他。

“享受什么生活啊……本来在我37岁的时候,我应该已经拿到冠军退役了,娶了个温柔的老婆,说不定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平时上上班,有空打打游戏,和爱人孩子窝在一起,那才叫享受生活吧。或许我谈了个男朋友,结不了婚但是同居过小日子也好,出国结婚一起奋斗也好……总之我现在孤家寡人,享受什么哦。”张佳乐听了两人的话稍振作了一些,却还是瘫在沙发上。

国家队的其余队员们:开心,有希望和乐乐在一起。

“哇,乐乐你想了这么多啊,那不如就娶我吧……呸,我什么也没说。既然今天你都不打游戏了,要不要一起出去玩?我和沐沐想出去逛逛,买点东西。”楚云秀一不小心说溜了嘴,后背一凉,连忙转开话题。

“对呀,反正有一批免费苦力在。”苏沐橙说着瞥了一眼其余人,“虽然是海边但是离商业区不远,我记得还有个蛮大的免税店在那边,是吧秀秀?”

“是的,而且最近在打折。”楚云秀拿着打开攻略界面的手机肯定了苏沐橙的疑问。

可以看得出苏沐橙和楚云秀是非常想和张佳乐一起出去逛街了。

“那就去吧!”张佳乐听到商业区的时候眼睛就亮了,听到打折就直接答应了下来。

苏沐橙和楚云秀倍感欣慰——看来打折和购物对于张佳乐的吸引力基本是和对于她们的吸引力是差不多的。

三人换好衣服理好东西准备出门的时候,其余一众男队员还在想两位姑娘怎么三言两语就让张佳乐打起了精神,然而想不明白。眼瞅着他们出了门,只好赶紧跟了上去。

联盟准备了房子也准备了车子,只是一行人到了地下车库才意识到没有人会开车。

“所以……”张佳乐颇为无语的开口,“你们都不会开车的吗?”

“是啊是啊你们这么多人都没学过开车,平时也就算了,现在乐乐难得出门却没人帮得上乐乐,一点用处都没有balabala”黄少天趁机跳到张佳乐身边,插着腰就开始数落其他人。

“闭嘴烦烦,你也一样没用。”张佳乐没好气的给黄少天的脑袋来了一巴掌,打断了黄少天打压情敌的语言攻击。

“啊对了!”苏沐橙此时突然出声,“我记得刚来的时候有个司机留了电话给叶修哥,说有需要随时找他,联盟联系过的。”

“诶有这回事?”张佳乐闻言看向叶修。

叶修想了半晌,“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来着?号码我放哪了来着?”说着就开始摸自己身上的口袋。

终于,好不容易找到了电话号,等来了司机,乘车到了商业区。除了张佳乐苏沐橙楚云秀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其他人已经完全焉了。

张佳乐环视了一圈广场,表情又开心了几分,转头叫人出发的时候才发现了他们的状态,“好啦,我们快走吧……卧槽你们怎么了?”

男队员们看到一秒前还笑的张扬的乐乐一副被吓到的样子,不约而同的叹了一口气,强打起精神跟了上去。

于是,中国队的购物之旅开始了。

tbc

评论(1)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