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季蓝

蓝梦 更名钟季蓝
我还在
【生活繁忙 随缘更新】

【all乐】听说今天万圣节(1)

私设ooc大量预警

Happy Halloween~
 (我超佩服自己的拖延癌)

——

“笃笃。”红棕色实木的门板前,背后张着一对小翅膀,仿佛在cosplay的少年端着托盘,伸手敲了敲门。

不一会门内传来一声低沉沙哑的“进来”,少年似乎猜到了什么,微红了脸,慢慢的推开门走了进去。

“小远?”浑身上下只穿着一条内裤的男人捧着毛巾从一边的洗漱间出来,酒红色细长的辫子垂过了挺翘的臀部。纵使看了再多次,被唤作小远的少年还是会红脸。

“哎。那个……玛门大人让我把两位大人的万圣礼装送来。”邹远举了举手里的托盘。张佳乐恍然,点点头刚想说话,就感觉到自己腰上多了一只手。

“放在桌子上吧。辛苦了,你可以走了。”洗漱间里又走出来一个男人。干练的黑色短发,精壮的肌肉,比张佳乐高上些许的身高,看清来人,邹远心里叹了口气。

果然…….乐乐怎么又在他房里过夜?

但作为后辈的他并不好说什么,点点头放下衣服便退出了房间。

张佳乐看着门重新合上,才“啪”的拍掉韩文清搭在他腰上并且开始不安分起来的手,“现在已经是中午了啊!今晚还有很多事,能别折腾我了吗?昨晚都那样了,你还没满足啊?”

韩文清抿了抿唇,心说你也知道这已经是隔天了,却还是乖乖的放下了手,转身又进了洗漱间,“我再冲个澡。”

“去吧。”张佳乐推了一把韩文清,顺便摸了一把他的屁股,接着装作没事人一样去拿起刚送来的衣服就准备穿上。

韩文清一个激灵,眼睛里几乎燃起一团火,刚想发作却又硬生生忍下来,只好加快脚步冲进淋浴间。

殊不知刚披上衬衣的张佳乐脸上也已红了一片。几乎是在韩文清迈进洗漱间的同时,一对黑色的有些残缺的翅膀倏地在张佳乐背后展开,尾椎骨的位置也冒出一条细长的黑色尾巴来。

就算已经转生一年了,这个血脉的习惯……他还是习惯不来啊。

——【转生】。

是的,转生。就在一年前,张佳乐经过转生的禁术,从一个“普通”的人类,转生成为了一个恶魔,并且成为了冥界的第四位恶魔公爵。

恶魔公爵是人间界的叫法,在冥界里的原本称呼是——撒旦。

在张佳乐转生之前,撒旦们在经历与天界、人界的长时间大战后,已从满员十二位锐减至仅剩两位。张佳乐转生成为第三位之后,又有一位大恶魔成功蜕变,晋级为撒旦,于是冥界才有了现在的四位撒旦总领全局。

第一位,韩文清,真名为路西法,代表邪灵为邪恶,但是本人作风可以称得上是正派且义气,或许是早年晋级为撒旦前,身为不死者的时候的经历留下的结果。某人类最强的魔法师就曾数次在战斗中嘲讽韩文清不像个恶魔。

第二位,张新杰,真名为玛门,代表邪灵为贪婪,但是本人作风极度自律,让不少天界的修士都自愧不如。

第四位,林敬言,真名为巴尔,代表邪灵为残暴,但是本人作风和蔼可亲,说话做事都慢条斯理,脸上还架着一副眼镜,被下级恶魔们评价为“最亲近的撒旦大人”。

而其中的第三位,就是张佳乐了。真名为阿斯莫德,代表邪灵为色欲,但是本人性格虽然逐渐的被血脉所改变,但原本实际上连开放都称不上,说保守害羞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是的,我们冥界的撒旦大人们就是这么奇怪,但是就是这么一群奇怪的撒旦,在短短一年内将在三界大战中损失惨重的冥界复兴了起来。若说一年前的状况,仿佛只要天界继续猛力进攻一段,冥界就将不复存在的话,那么现在的状况,可以称得上是可以和天界有一拼之力了!

不过,也没有拼的必要。

因为,在某位人缘极好的撒旦大人的努力交涉之下,天、人、冥三界已经到了商谈和平条约的最后步骤。若是一切顺利,就在今年的万圣会议上,三界各势力都将派来代表,正式签署和平条约。

是的,今年的万圣会议,也就是——明天。

作为会议的预热,同时,冥界作为这次会议的承办方,将在今晚的万圣夜,于阿斯莫德领举行一场盛大的舞会。

也就是——在张佳乐家开party。


 穿上西裤,简单的披上衬衫,张佳乐一只手抱起剩下的衣服,一只手快速的施了个魔法,幻化出一张字条。把字条一扔,脚下就绽开了一个精密复杂的魔法阵。

魔法阵旋转半圈,蓦然定住,瞬间张佳乐的身影就在房间消失,只留下一张慢慢从半空飘落的字条。

半晌,韩文清擦着湿漉漉的头发捡起字条,随意的扫了一眼就放下了,仿佛猜到了内容是什么一样。

要走便走好了,急什么急,字条都不放好。心下无奈的想着,手上却仍是拿过一个杯子把字条压住,简直像是怕这小小的魔法被吹走一样。

张佳乐刚一回房,就碰上了意料之外的客人。

“大眼儿?你什么时候来的?”张佳乐放下手里有些沉的礼装,端起桌上的茶壶开始给这位比主人还早到房间的贵客沏茶。

“没多久,也就刚到。”王杰希撒谎脸不红心不跳,边上高英杰低着头心里直犯嘀咕,您都等了四个小时了还叫刚到?

“那就好。”装好茶叶,倒入冷水,接着把手放上茶壶,数秒之后,冷水已成开水。倒过第一遍茶,张佳乐重新拿了个杯子倒上冷水,这次却是先热了水再倒进茶壶。

一番操作过后,张佳乐斟满两杯茶推到王杰希喝高英杰面前,又给自己斟了起来。

“昨晚被谁睡的?”王杰希抿了一口微苦的茶水,冷不丁的问了一句。

高英杰险些一口烫着舌头,张佳乐更是一口茶水喷了出来,“你你你你说什么呢!”

王杰希状似无辜的眨了眨眼睛,“没听清?”

“听清了!”张佳乐音量都拔高了起来,“我的意思是你是怎么得出我被睡了的结论的!”

“这还用问?”王杰希又抿了一口茶,“你都转生一年了,代表的又是这个性质,多久会有一次反应我早就一清二楚了,据我所知这一周大家应该都忙的没空找你。所以,是路西法还是玛门?或者是巴尔?”

张佳乐憋红了一张小脸,才吐出三个字,“韩文清。”

王杰希长长叹出一口气,放下茶杯站起身来,一边的高英杰也忙不迭跟着站起来。张佳乐见状连忙问,“哎哎哎你干什么?”

王杰希转身往窗口走去,拿起架在窗台上的扫把,转头道,“回去准备一下今晚和路西法‘谈判’的内容。”

“别呀,有啥事儿要谈你也是和我谈啊,大魔法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才是负责外交的。”

王杰希停顿了一下,放下转过身,接近张佳乐两步,高英杰见势不妙,连忙骑上扫把就飞到了窗外。

似乎知道“碍事”的小徒弟已经自动撤离,王杰希又迈了两步,几乎和张佳乐贴在一起,“那么,现在妖怪一族的负责人不太高兴,请问冥界外交大使张佳乐大人要怎么办?”

张佳乐嘿嘿一笑,遵从身体的指引,双手搂上了王杰希的腰,“客气了大魔法使,自然是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咯。”

张佳乐说这话的表情怎么看怎么符合他代表的邪灵,在王杰希看来却可以说是巧笑嫣然,于是当机立断,一低头便吻上了张佳乐的双唇。

唇舌交错,气温陡升。半晌,高英杰听着屋里没了动静,小心翼翼的探头瞧了一眼。

这一眼可差点把他亮瞎。

张佳乐已经坐在了刚刚喝茶的小圆桌上,双腿挂到了王杰希的腰臀上,双手搂着王杰希的脖子。而王杰希更是过分,一只手圈着张佳乐的腰,另一只手已经按在张佳乐暴露在空气中的胸膛上,还在不安分的动作着。

高英杰连忙红着脸往外又飞了几米。却忍不住回忆起被吻的神色迷离脸色潮红的张佳乐,还有他没穿好衬衫所露出的胸膛和马甲线,一时之间,头顶都仿佛要飘起蒸汽了。

等数分钟后王杰希满面春光的从窗户飞出来的时候,高英杰总算也调整好了状态。偷偷瞟了几眼老师,看着虽然衣服稍有点乱,但显然是没有脱过的,高英杰不禁安了安心。好在今天没有让他听到正事的墙角。

他怕自己不知道怎么面对憧憬的前辈和对他有恩的老师啊……

说起来,王杰希和张佳乐也算是颇有渊源。

王杰希和张佳乐一样,原本也只是人类,通过禁术才改变了种族。区别只在于张佳乐转生成了恶魔,而王杰希成为了魔法使。

而即使是在转生之前,王杰希也是一位拥有者极其强大的实力的魔法师。可以说,王杰希是由职业为魔法师的人类,转生作了种族为魔法使的妖怪。除了寿命变长以外,和以前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而王杰希转生的原因也与张佳乐有着极大的关联。当年人类魔法师每年都会举办比赛,选出实力最高强的一位担任人界整个魔法师势力的负责人。魔法师内部也有小的势力分支,哪家的首席魔法师赢得了比赛,那么一整家都将获得极大的荣誉。

张佳乐当年也是一位极其优秀的魔法师。但是不巧,三次打入决赛,两次输在了王杰希手上。第三次痛失胜利之后,张佳乐极度绝望之下选择了通过转生成为恶魔。直到现在,曾由张佳乐带领的势力的魔法师仍旧都恨着他,只有邹远一意孤行的跟着他,甚至同样转了生。

至于另一位打败了张佳乐的魔法师,现在已经是公认的人类最强战力,被称为“第一魔法师”,许多异人种族的族长或许都赢不过他。

总之,钢铁‘直男’王杰希在两次全力全开,把张佳乐打到心理崩溃之后才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痛定思痛之下,决定放弃势力,转生成妖怪,以求在接下来漫长的岁月中长久的陪伴着心上人。

当然,这些都是题外话了。现在,刚从王杰希的深吻里缓过劲来的张佳乐,

又迎来了新的状况。

 

tbc

评论(8)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