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季蓝

蓝梦 更名钟季蓝
我还在
【生活繁忙 随缘更新】

【乐你】第一次

又名 女朋友是对家粉怎么办
ooc私设预警

以下正文

--

1.

张佳乐第一次看见有兴欣粉小姑娘敢一个人坐在霸图粉堆里给叶修疯狂打call。

他第一反应就是担心你会不会被周围的霸图粉怎么样。毕竟都是血气方刚的汉子。

大概也是因为都是男子汉,才没有对小姑娘动手。

霸图对兴欣的比赛真是一次又一次让他长见识了。

当年霸图和嘉世的比赛,张佳乐不是没空看,就是没钱看现场于是和孙哲平在宿舍里看了直播,再就是一个人不乐意去看现场所以看了直播。

隔着屏幕,自然感受不到完全的两方粉丝气势直接的对碰。

2.

张佳乐第一次见到安慰输了比赛的人安慰到一半会开始吹对手多牛逼的傻孩子。

结果就是你用晚饭的两个小时时间安慰了张佳乐,但是不仅没有把人安慰好,还让人有点气着了。

这甚至让张佳乐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在比赛后请你吃饭。

虽然事实上,每次你赶到现场看比赛的时候,张佳乐都会在比赛结束后,和你吃饭兜风聊八卦。

3.

张佳乐第一次碰到有人拜托他拿叶修的签名,还规定了一定要to签。

抱着一腔英勇就义,被开玩笑也要完成任务的热血和求生欲,张佳乐果不其然的拿到了名字和to签内容字体差一截的签名。

同样果不其然的被大半熟人调笑了大半个月。

4.

张佳乐第一次进叶粉的房间,简直吓坏了。

模型展示柜里陈列着各款一叶之秋和君莫笑,还有叶修本人的手办和立牌。墙壁上空余的地方贴满了嘉世和兴欣的海报。衣柜侧面被贴上了软木板,整整齐齐的挂上了各款挂件……

连门上都挂着一件兴欣队服。

在坚持不懈的观察了三遍以后,张佳乐终于在一张全明星海报的角落里找到了自己,不禁有些悲从中来。

5.

张佳乐第一次告白,在一群学生的围观之下向一个学生告白。

非常符合张佳乐的风格的是,张佳乐亲手扎了一束一百朵的玫瑰花送给你。不同颜色的花朵搭配的相得益彰,俨然便是百花缭乱。

都说张佳乐是忧郁系文艺青年。实际上文艺的只有内心,没有嘴皮子,憋几句真心话,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周泽楷的采访。

你定定的看着他不说话的时候,可把他紧张坏了。

据张佳乐本人所言,你当时要是再晚一会出声,他都想转身就跑了。

6.

张佳乐第一次看到披着霸图队服的小姑娘抱着签名板望着兴欣队员眼睛里冒星星。

你身上的霸图队服还是刚刚张佳乐因为空调温度太低给你披上的。

从那天之后,每次比赛,他都会另带一件不是队服的外套。

你的尺码的。

7.

张佳乐第一次不作为嘉宾去参加荣耀的游戏展会。

口罩墨镜帽子一样不落,幸好游戏展上怎么穿的人都有,仅仅是稍稍有些吸引目光。

不过,张佳乐无意间正面撞见百花缭乱的coser,还是有点惊吓。突然面对面看到自己的账号卡真是怪吓人的。

身边cos小手冰凉的你却挑了挑眉,推推张佳乐想让他去和百花缭乱的coser合影。张佳乐暗自翻了个白眼,握住你的手不让你乱动。

十指相扣。

8.

张佳乐第一次接吻,在他的家里,在你生日那天的夜晚。

生日礼物是张佳乐亲手做的生日蛋糕,以及兴欣全队祝你生日快乐的视频。

三层大蛋糕,整整齐齐的铺了动物奶油,排列着你最喜欢吃的车厘子。

整整五分钟的视频,播完之后,你兴奋的扑到他身上,问他是不是花了很大功夫。

而张佳乐只说,只要你开心,被他们开玩笑,也没什么关系。

9.

张佳乐第一次知道,有人会带病坐跨国航班来见心上人。

原本只是小感冒,硬生生被经济舱和十余小时飞行的红眼航班折腾成了高烧。

还给他加油,给他添的麻烦就够多了。

于是百花缭乱那场擂台赛完成了一挑三,还顺便把第四人的血条带走了将近一半。

原因是张佳乐急着回酒店照顾你。

10.

张佳乐第一次拿冠军。

世界冠军。

你在台下看着他和队友们捧起冠军奖杯。

张佳乐在台上捧着冠军奖杯看着你。

悄无声息的建立了一个弥漫着粉色泡泡的世界。

fin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