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季蓝

蓝梦 更名钟季蓝
我还在
【生活繁忙 随缘更新】

【双花】四月是你的情话

是篇双花糖

私设ooc预警

以下正文

--------

1

 

2020 春 第五赛季 季后赛阶段

 

草长莺飞,百花齐放。

 

是春天到了啊。

 

张佳乐拉开窗帘,站在窗边欣赏了好一会k市春天的景色,才转身去叫孙哲平,站到床铺上就开始掀被子:“孙哲平!孙哲平!!起床了起床了起床了!!!”

 

床上的那位无动于衷,甚至翻了个身,仰面朝上继续睡眠。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一屁股坐到孙哲平身上:“今天有比赛!你快点给我起来!!!”

 

孙哲平被张佳乐一压,险些一口气没上来,睁开眼就看到坐在自己身上的某人笑嘻嘻的跟他道早安:“早上好啊队长。”

 

哟呵,这是提醒他作为队长不能迟到啊。

 

“副队你这是想干什么,谋杀亲夫吗,对自己体重有点b数好吗。”孙哲平把人从自己身上捞到怀里,翻个身亲了一口才自己坐起身,“得亏我身体好,不然被你一屁股坐死。”

 

张佳乐气的一脚踹到孙哲平背上:“我多重你还不知道?天天抱我抱那么轻松的是谁啊?”

 

“行行行,我没b数。我去洗脸,麻烦副队帮我挑一下今天穿啥。”孙哲平打着哈欠往卫生间走。

 

“好说好说。你可快去吧,都快到点了。”张佳乐从床上扑腾起来,去翻孙哲平的衣柜。

 

比赛穿什么?穿队服外套。队服外套里面穿什么?穿情侣装!

 

于是张佳乐和孙哲平穿着同款卫衣在赛场上出现了。

 

队友们都是一脸“果然如此”,显然对此司空见惯。

 

对手们都是一脸“去他妈的狗男男又秀恩爱”,显然对此深恶痛绝,并且.......同样司空见惯。

 

荣耀联盟十大风景线之一:繁花血景恩爱日常。

 

另九大包括了一叶之秋carry全场,蓝雨某队长心脏新境界,蓝雨某话唠文字刷爆屏,大小眼魔术师飞得你跟不上等等。

 

2

 

张佳乐哼着小曲儿缩在孙哲平边上,看着大屏幕上的比赛现况。擂台赛第二人血条见红,而对面的第三人夜雨声烦没见掉多少血。

 

孙哲平瞥他一眼,“马上要和黄少天打比赛很开心?”

 

“可不嘛,上次失手输给他,今儿个我可是准备一雪前耻的。”张佳乐转头看向孙哲平,“怎么,你吃醋啊?”

 

“怎么可能,幼不幼稚。”

 

空气安静下来。

 

张佳乐突然出声问孙哲平:“大孙我问你个问题?”

 

“?”

 

“装快递的盒子叫快递盒,装眼镜的盒子叫眼镜盒,那么装我们的盒子叫什么?”

 

孙哲平懵懵的:“什么?”

 

“笨蛋。”张佳乐站起身,准备上场,给孙哲平留下一个帅气的背影,“天作之合呀!”

 

坐在原位的孙哲平愣了好一会,才后知后觉的脸红了。

 

3

 

百花缭乱最后留在了擂台赛的赛场上。

 

擂台赛2分到手。张佳乐美滋滋的坐回孙哲平身边。

 

中场休息,孙哲平带着全队在主场休息室作最后的赛前准备,张佳乐坐在首位一只手撑着脸看着孙哲平。

 

中场休息过后便是团体赛,队员们出了休息室的门,一个比一个走得快。

 

正副队需要交流感情,不能当电灯泡。

 

孙哲平走在张佳乐身边,摸了摸张佳乐的脑袋,“刚刚怎么心不在焉的?”

 

“在看你啊!”

 

“.......我说的你都记住了吗?”

 

“安心啦,我做事一向十拿九稳的呀。”

 

“就怕有万一。”

 

张佳乐却忽然停下脚步,孙哲平疑惑的转身看向他。

 

张佳乐抬起下巴:“十拿九稳,只差你一吻。”

 

孙哲平失笑,“你幼不幼稚。”却还是听话的上前,在张佳乐的嘴角留下一吻。

 

转身就走。

 

张佳乐不满的快步跟上孙哲平,“怂什么,亲这里啊!”手指点着自己的嘴唇。

 

说话间却已经到了赛场上。张佳乐只得遗憾的叹了口气,“算了,留到赛后吧。”

 

4

 

百花9比1主场大胜蓝雨,繁花血景!

 

以上一行字作为标题出现在了电竞之家的头版。

 

而繁花血景的两人却是窝在宿舍睡大觉。

 

首先醒来的孙哲平看看怀里张佳乐熟睡的带着红晕的脸,再看看显示着“11:35”床头钟,陷入不知所措。

 

倒不是他怕迟到怕错过训练,只是上一次发生这种事的后果他还记忆犹新。

 

上一次他过分卖力导致张佳乐睡过头之后,气的张佳乐一个星期除了续火硬是没和孙哲平讲一句话,甚至还断了他两个星期的粮。

 

两!个!星!期!

 

孙哲平想想就绝望。

 

而且没有分床。

 

也就是说,看得见摸得着,但是吃不着。

 

孙哲平脑中快速过完了两周吃素的绝望之后,决定做一些事情来补救一下。

 

轻手轻脚的起身,给张佳乐掖好被角,刚打开窗户通风,张佳乐就睁开了眼睛。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打着哈欠坐起来,一句早安说到一半就僵住,摸着鼻子心虚的出声:“乐乐,昨晚我......”

 

“什么也别说了。”张佳乐一脸绝望的看了眼床头钟,“下午的训练我不去了。”话毕,躺下就裹紧被子面向墙壁。

 

“哎乐乐你别这样,我紧张......”孙哲平坐到床边,手搭到张佳乐肩上。

 

“不会。”张佳乐声音软绵绵的,伸出一只手来,把孙哲平的手拉过来亲了一口,“我自己说的留到赛后。就是我超累了,下午训练帮我请假吧。”

 

“好。”孙哲平应下,低头吻上张佳乐的唇。

 

两人交换了个缠缠绵绵的吻,在孙哲平险些克制不住的时候,张佳乐一个翻身把自己埋到被子里,命令孙哲平去给他买饭吃。

 

孙哲平只好出门去为张佳乐觅食。

 

精致boy张佳乐的一顿饭除了饭菜汤,还要甜点和奶茶。这种情况下显然不能凑合,也就是孙哲平得跑三家店给张佳乐打包。

 

哄爱人,应当的,孙哲平安慰自己。

 

5

 

当晚张佳乐洗完澡久违的称了体重,郁闷的跟孙哲平抱怨:“大孙你说这这这怎么回事啊,我最近也没有暴饮暴食啊,三餐零食都一如既往啊,怎么就胖了啊,难道我要节食减肥吗.......”

 

孙哲平定定的看了他一会,“是挺奇怪的,最近运动也没少做。”

 

张佳乐明白过来孙哲平指的什么之后,脸红红的朝孙哲平翻了个白眼,“正经点,帮我想想我怎么胖的。”

 

孙哲平心说我哪知道,然而还是陪着张佳乐捞叨最近一个月的衣食住行。

 

半小时后张佳乐绝望的往床上一瘫,“不管了不管了,胖就胖吧。”

 

孙哲平也躺下,把人往怀里一揽,“胖点抱着手感也好。”

 

张佳乐又朝孙哲平翻了个白眼。

 

张佳乐窝在孙哲平怀里安静了半晌,突然说,“我知道我为什么重了。”

 

“?”

 

“不是我胖了,应该是你胖了,快,去称个体重。”张佳乐滚出孙哲平的怀抱,坐起身催促他。

 

孙哲平虽然不明白张佳乐的逻辑,但是还是起身去称了体重。

 

张佳乐看到示数忽然兴奋起来:“果然是你胖了!”

 

“不是,乐乐,我说。”孙哲平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张佳乐,“我胖了和你的体重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关系!”张佳乐理直气壮的叉腰,“因为你在我心里呀!”

 

孙哲平,孙哲平脸红了。

 

然后他在张佳乐调戏他之前,把张佳乐扑到了床上。

 

6

 

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7

 

草长莺飞,百花齐放。

 

是春天到了啊。

 

张佳乐睡醒以后坐在床上对着窗外盛开的桃花樱花白玉兰长吁短叹了好一会,才起身去洗漱。

今天霸图打百花。

 

脸洗到一半,张佳乐突然想起来,他昨晚似乎梦到他和孙哲平在一起的时候了。

 

做什么梦呢,到了四月而已。

 

冬休期的时候,张佳乐被安利了《四月是你的谎言》,哭的那叫一个伤心。

 

毕竟几年前,孙哲平是在春天突发手伤的。

也是在春天和张佳乐分手的。

张佳乐从此开始再也没有讲过情话。

今年四月,张佳乐也依旧没有可以说情话的对象。

 

tbc

评论(4)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