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季蓝

蓝梦 更名钟季蓝
我还在
【生活繁忙 随缘更新】

【黄乐/all乐】我和张佳乐的故事(3)

算是迟到的少天生贺吧

私设ooc漫天飞

部分剧情看我前面的文就懂咯

以下正文

嘿你好啊我是黄少天,荣耀职业选手,刚刚在苏黎世拿完世界冠军回来,剑圣就是我啦!讨厌的食物是秋葵,喜欢的事情是打荣耀,喜欢的人是……咳这个,你猜猜看?


我是在八九年前认识他的吧,那时侯我还在蓝雨青训营呢。看老魏和他的队伍打比赛的时候认识他的。当时觉得他挺厉害的,但是以后我肯定比他厉害。

第四赛季的时候他也认识我啦,毕竟我第四赛季正式出道的嘛。本来想要打赢他的,结果那个什么繁花血景搞得我啥都没看清就死了,哇真的气人。结果比赛结束了还一副好前辈的样子摸了摸我的头跟我说继续加油。

气人,我怎么就比他矮呢。

矮还矮到现在。壁咚都不方便,不开心。

那次比赛结束他们队还赖在了我们蓝雨宿舍楼,然后他们队长就去找队长谈心去了,他就到我房间来了。

一晚上玩的嗨啊。先是打游戏,说到底我们水平其实差不多,但是当时我就是太年轻了,所以输的比赢的多了点。后面我输的不想打了,就让他先去洗澡了。然后就出了一件大事,想起来就美滋滋,嘻嘻。

他洗完澡叫我拿衣服给他,然后我开门进去的时候他正好在擦头发,转身走过来的时候就滑了一下。

他就摔到我身上了,还亲到我了。

我当时摔的很疼,而且心里是懵逼的。我的初吻就这么没了啊我日?但是很奇怪的就是我一点都没感觉到恶心什么的,反倒觉得他的嘴唇超软的,而且甜甜的。

我那时侯还以为自己是个直男咧。

不过我本来就是直的,碰到他才弯了。

当时我们都愣住了,所以就保持了那个姿势很久。想起来真开心哦,现在他都不愿意亲我了。

他想站起来的时候还一脚踩到了毛巾,又滑了一下,不过就没有亲到,摔到我身上了。

就这件事那天我和他差点打了一晚上,现在想起来我当时怎么就没开窍呢,多好的机会啊!

什么机会?当然是——咳咳咳……继续说啊。后来一直保持着联系,偶尔轮到两队比赛就把他拽到自己房间住或者溜出去住他房间去。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就是想跟他呆在一起。

他退役之后还来找我玩过。我瞒着队长陪他把整个g市好好逛了一遍,好吃的都吃了,好玩的都玩了,那几天真的是非常开心非常轻松的。而且一想到和他在一起,原来司空见惯的东西,又重新变得有趣起来了。

他刚走我就被队长逮住了。队长笑眯眯的让我去加训。妈的。

我当时就一边碎碎念一边训练,本来念叨队长的,不知道怎么就念叨到他了。边上郑轩问我,“黄少你念叨谁呢,你喜欢的人啊?”

他本来大概是开玩笑的吧,不过他问了这么一句我才意识到我已经喜欢上他了。

哦,我一个大好年华的帅气青年,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本应有个美好的人生,好好打比赛攒钱买房,退役之后娶个好看的小姐姐过小日子,可却早在七年前就被掰弯了。

可我不但不难过,还有点美滋滋。

不过后来发现自己有大半个联盟的情敌的时候就不美滋滋了。发现他总是撩人还不负责任的时候就更难过了。

苦啊,光撩不给操,过分!

前两天他还亲了我一下,我还没激动嘚瑟多久,他就被周泽楷那个小家伙亲了嘴。只有我亲过乐乐的优越感都没有了!不开心,想要乐乐。

呃……好像暴露了什么……啊哈哈哈哈……

你们懂就好,好吧?

很开心的就是今天是我生日,所以可以和他睡一间房咯!和乐乐睡觉去咯!

睡醒就开始好好怼情敌,打不过打得过都怼:)

评论(1)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