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季蓝

蓝梦 更名钟季蓝
我还在
【生活繁忙 随缘更新】

【all乐all】小哥哥,直个播吗?或者,弹个钢琴吗?(4)

本章大量吹乐

依旧是黄少天看了想打作者

以下正文

第二天早上。训练室内。

“啦啦啦啦……”张佳乐早早的起了床,吃了早饭哼着歌就到了训练室,准备继续练琴。

昨天下午练琴时,十几个人的注目让张佳乐弹琴的时候不由自主的紧张了不少也认真了不少,于是效率也提高了不少。但是那是因为昨天在找回曾经的基础和感觉,要练新的曲子啊调整谱子什么的还是一个人呆着比较方便。所以张佳乐才会早早独自来到训练室,为的就是安静。

苏沐橙和楚云秀到训练室门口的时候就听到了里面传出来的钢琴声。两人对视了一眼,轻手轻脚的溜了进去。就看见了张佳乐坐在钢琴前,以她们的位置刚好看见的是张佳乐的侧面,而张佳乐专心弹琴并没有注意到两人。

张佳乐的侧脸很好看,刘海服帖的搭在额头上,鬓角的发丝别在耳后,嘴唇因为涂了润唇膏有些亮亮的,让人看了只想亲。

他今天穿了件淡粉色的衬衫,纽扣却没扣到最上,留了两颗扣子没扣,露出了形状漂亮的锁骨;袖口挽到胳膊上,从手肘到指尖的线条弧度和位置都恰到好处,赏心悦目。

在苏沐橙和楚云秀看来,张佳乐的外貌加分项实在是太多了。再加上会照顾人,偶尔撩人于无形之间,在意自己的外形,会搭衣服会选香水,很有可能对化妆品也了解(比如口红色号之类的),性格又好,认真坚韧从一而终……综上所述,张佳乐有那么多人喜欢完全不奇怪好吧!

也是因为这样,两人也特别担心追不到心上人。遇到了这么好的人,以后怕是要看不上别人了。

按一般情况来说,闺蜜同时喜欢上一个人是要出大事的。但是她们两个发现自己心意的时候就和对方说了,决定公平竞争。竞争没出结果就世邀赛了,面临一大堆情敌,她们觉得得先一致对外,保护乐乐不被掰弯。

好了回到现在。张佳乐照着谱子弹完一遍之后想写点笔记,转头找笔的时候就看到了盯着他看的两位姑娘。一时之间有些尴尬。

张佳乐愣了一秒,先开口打了招呼,“早上好啊”

“啊乐乐早上好!”苏沐橙首先反应过来,“在练准备用的曲子吗?”

“啊……是啊。”张佳乐看了眼谱子又看看苏沐橙,“这个谱子是网上拉的别人搞的,我觉得还能改改……我笔呢……”

“在这在这。”楚云秀及时出声,笔刚刚被她顺手拿走了来着——因为在椅子上滚来滚去快掉了——此时连忙递给张佳乐。

“啊谢谢啦。”张佳乐接过笔,拿下谱子,翻动着纸张,时不时用笔写写画画。

苏沐橙和楚云秀默默坐到了一边的沙发上。

“呐沐沐,你看乐乐是不是特别好看啊……”楚云秀用手肘碰碰苏沐橙小声说话,眼睛却盯着张佳乐眨都不眨。

“你知道什么,我家乐乐天天都好看!哇不过乐乐很适合粉衬衫诶,之前就一直想看乐乐穿来着。”听到声音,苏沐橙瞥了一眼楚云秀,又继续盯着张佳乐,小声的感叹道。

“怎么就你家的乐乐了啊,啧,明明我家的。我之前看到过乐乐穿粉衬衫诶,去k市玩的时候叫他来接机了,他穿的就是粉衬衫。明明很容易显黑的颜色他穿着却显的更白嫩了。”

“哇真狡猾居然让乐乐给你接机,不过上次乐乐来h市的时候我和叶修也去接机了。那天乐乐穿的是普通的t恤,不过因为是凌晨航班的关系乐乐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可能在飞机上打了瞌睡,头发也有点乱,真的超可爱啊……”

“嫉妒了,我也想看乐乐没睡醒的样子,倒不如说我想和乐乐睡觉。咳,不过你说乐乐为什么不用橡皮筋绑辫子啊?”楚云秀在苏沐橙的视线转过来的同时扯开了话题。

苏沐橙听到了危险发言,刚想教育一下楚云秀,就被新话题吸引了注意力,“诶这倒也是个问题啊。虽然头发绑辫子蛮好看的不过会很容易绑不好吧……”

“是呀搞得我买了可爱的皮筋都找不到机会给他用……下次问问他吧!”

“好主意呢……不对你——”楚云秀话接到一半意识到不对,连忙转头,发现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蹲着,“黄少天你什么时候出现的???”

边上的苏沐橙也是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

“嘻嘻,小声点小声点——”黄少天笑了笑,“刚刚进来的,看乐乐很认真的样子就没打扰他。然后就看到你们在这鬼鬼祟祟的不知道说什么还盯着乐乐,我就过来探查一下敌情啦。”

“哦。”楚云秀翻了个白眼,“那我们为什么要小声点啊?”

“因为被乐乐发现我不就显的很可疑了吗?”黄少天义正辞严。

“可是啊……”苏沐橙故作思考状,“你不显得可疑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吗?”

话音未落,两人一人一巴掌就拍到了黄少天脑袋上。

“哎呦——!!!”黄少天本来是蹲在沙发后面,只露了半个脑袋偷听的。刚刚为了说话探出来了点身子,靠双手手肘撑在沙发背上保持平衡和位置。脑袋这么一被拍,手一滑脚一抖,黄少天就整个人栽到了沙发上,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人之间。

“啊呀!”

“啊怎么啦?”

黄少天好不容易挣扎着站起来,看着故作惊讶地看着他的两位眼睛里透着笑意的女队友,气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刚想发作,就听见了张佳乐的声音——

“黄!少!天!你在干嘛!”

刚刚花了好大功夫改完一行谱子,看着纸张美滋滋的张佳乐,还没来得及放下笔,就被黄少天的叫声吓的手一抖,把刚写好的谱子——全·划·了。

转头就看到黄少天从沙发上爬起来,双手叉腰一副怒火冲天的样子盯着两个小姑娘。

于是少天又背锅了。

“啊哈哈哈……乐乐,冷静一下,别生气,生气对身体不好……别板着脸啊,你多好看啊,来,给爷笑个……咳,不是……要不,我给你笑个?”黄少天战战兢兢的开口,一向文字泡刷屏的他此时说话也有点不顺溜。

张佳乐看着讪笑着的黄少天,直接被气笑了,双手抱胸看着对方,“呵,我要你笑干嘛。你怎么出现在这了?你干了什么?你知不知道你刚刚做的事导致了多大的惨剧发生???”


基本是这么一个状态:

张佳乐&黄少天: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

求关注 求点赞 求推荐 求评论

评论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