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季蓝

蓝梦 更名钟季蓝
我还在
【生活繁忙 随缘更新】

【恋与制作人】你的男友可是上海人

在空间看到了游戏里浦东大道那个背景的截图
恋语市以上海为背景的话
你的男友们是不是都会讲上海话?

想想刚上海闲话的他们……

李泽言:
幼稚 戆大 度惊肖瓜
(幼稚 笨蛋 大惊小怪)
侬阿是果则我帮侬一样戆?
(你是不是觉得我和你一样傻?)
吾看侬的确是脑子伐大清爽
(我看你的确是脑子不太清楚)

白起:
捂班了伐?
(下班了吗?)
到屋里相了伐?
(到家了吗?)
礼拜落要册起白相伐?
(周末要出去玩吗?)
哪能伐接吾电唔?
(怎么不接我电话?)

许墨:
哄侬开心本来就是日常正务呀
(哄你开心本来就是日常任务呀)
是则属于阿拉两噶头额曼哈顿
(是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曼哈顿)
酷以假吾侬额礼拜天伐?
(可以借给我你的周末吗?)

周棋洛:
侬好呀,洋山芋片小姐
(你好呀,薯片小姐)
一道齐切好切额伐?
(一起去吃好吃的吗?)
吾一直了海额,伐哈啊,伐哈
(我一直在的,不怕,不怕)

你们……感受一下?

评论(32)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