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季蓝

蓝梦 更名钟季蓝
我还在
【生活繁忙 随缘更新】

啊……总之谢谢喜欢!
因为三次意料之外的越来越忙的关系我更文真的越来越艰难,难得有空写出来的也总是差强人意。
不过一定都会写下去的,也都会he的。乐乐是我滴心肝宝贝,我真的不舍得他be。
我写过的刀是非常少的。到现在一共就两篇,一篇是长得像刀的糖,一篇是长的像糖的刀。要说不写的原因吧,还是那句话,我不舍得我的心肝宝贝难受。但写的原因……我希望描绘出他的完整的人生。
乐乐在原著中就是一个可以说是非常让人心疼的人物了。而且人生本就不可能一帆风顺。在我眼里,乐乐是那种,会经历很多风雨,但是一定会获得成功的那一类人。
因为他足够优秀。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