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季蓝

蓝梦 更名钟季蓝
我还在
【生活繁忙 随缘更新】

【all乐】听说今天万圣节(3)


私设ooc大量预警

以下正文


张佳乐内心挣扎了一会,选择顺其自然。不比解决外交矛盾这类即使困难但是被视为挑战的问题,处理人际关系在张佳乐面前是实实在在的大麻烦。

 

刚刚静下心修炼完魔力的张佳乐,一睁眼就望向了窗台。铺了大理石的窗台上不知何时绽开了一朵朵紫色的玫瑰,深的接近黑色的绿蔓爬上了室内的墙面。

 

张佳乐叹了口气,下床蹲到藤蔓边上,扯了扯离地面最近的尖端,用一种近似于装傻的幼稚语气,“啊嘞,好奇怪啊,我记得我这边附近都没有养这种花的啊,到底是哪里来的呢——”

 

整棵植物突然细微的震颤起来,几乎要落下几片叶子来。又扯了把藤蔓,张佳乐坐回床边,双腿交叠翘了个二郎腿,“得了,出来吧小姑娘,别藏了,早就发现你的魔力了。”

 

倏忽间,窗台上多了一个人影。皮肤白皙的少女端坐在阳台上,黑色的抹胸礼服裙勾勒出纤细的身材,橙黄色的长卷发遮住了几乎裸露的后背。少女毫不在意的摇晃着光洁细长的双腿,随手把手中的花束插进了一旁张佳乐刚刚变出来的琉璃花瓶中,笑眯眯打了个招呼,“下午好,许久不见,外交官大人——”语气欢快的似乎要在语末加上一个小爱心似的。

 

张佳乐把花瓶放到床头的小桌子上,顺手摸了摸女孩儿的头,“假礼貌,又没有外人在。好了,既然你出现,说明你家那个臭不要脸的哥哥有事找我吧?沐橙,过来吧,我带你一起转移过去。”

 

“不愧是乐乐,真是熟悉我和叶修。”苏沐橙依旧笑眯眯,“转移就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也很快的。乐乐刚刚在修炼魔力吧?今晚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我就不麻烦乐乐啦。”

 

“果然被你看见了啊......”张佳乐无奈的说道,随手提起一件黑色的风衣准备披上。

 

“毕竟是以侦察力出名的花妖嘛,这种事都看不出还怎么混。”苏沐橙站在窗台上转了个身,“那我就先走一步啦,一会见哦乐乐!”

 

“一会见。”张佳乐话音落下的瞬间,苏沐橙的身影在窗台上消散的一干二净。

 

苏沐橙,张佳乐的朋友中为数不多的女性。种族为花妖,是妖精的一支,其族以无孔不入、润物细无声的潜入侦察能力闻名。

 

苏沐橙作为一名优秀的花妖,其收集情报能力不负花妖之名,攻击力亦是过人,即使是防御力过人的存在,也会在其堪称狂轰滥炸的攻击下晕头转向。

 

认真扣上衬衫的每一颗扣子,算着时间差不多了,张佳乐才掐着点运起了转移魔法,出现在了旅馆的大厅中央。

 

“真是有失远迎,阿斯莫德大人,没想到大人会突然到来......”旅馆的老板匆匆忙忙从办公室赶来,大礼行到一半就被张佳乐制止了,“无妨,不必多礼。来自人间界的贵客房间在哪里?”

 

“顶楼的01号房,大人。不如小人为您带路?”旅馆的老板仍然半弯着腰,恭敬的回答了张佳乐的问题。

 

“不必。你继续去忙吧。”张佳乐简短的拒绝了老板的殷勤,独自进入了电梯。

 

看着张佳乐走进电梯,旅馆老板长吁一口气,直起来腰来,“阿斯莫德大人真是和传闻中相符啊......”

 

一旁的一位随从也是连声附和,“是啊老板,虽然那位大人是转生而成的,但这份气场可做不了假,实在是令人无法生出不敬啊。”

 

传闻,冥界的第三位撒旦,虽由在恶魔眼中代表着“弱小”“无力”的人类转生而成,但其政治手腕、领导气质以及身为上位者的气场,亲眼见识过的人都赞不绝口,被认为不弱于深受所有市民信任的第二撒旦玛门,即使比起冥界全界真正万民敬仰的第一撒旦路西法,也弱不了多少。

 

 

“叮——”电梯发出一声提示音,驱赶电梯内的客人。张佳乐走出电梯门,看了一眼匆忙向他行礼的护卫,随意的点了点头示意免礼,往楼道尽头的01号房走去。

 

顶楼是专供来自各大势力官方派出的使者或是负责人本人居住的,一共14间房,对称分布在长长的楼道的两侧。

 

张佳乐缓慢的踱步到01号门前,没有按门铃,而是抬手敲了三下门板。

 

门随即打开,出现在张佳乐眼前的是一个黑发黑瞳的年轻人。凌乱的短发显示出其主人直到刚刚都还躺在床上,简单的紫色衬衫和深灰色西装裤在良好的身体比例与其人气质的衬托下也显得制作高级而精良。见到张佳乐的到来,年轻人似乎毫不惊讶,只是随意的把刚刚点上的烟草在一边的烟灰缸中按灭,再侧身把张佳乐迎进房中。

 

张佳乐一进房间,就不客气的往沙发上一坐,顺手解开了衬衫的第一颗纽扣,“好了,说吧,叫我来什么事?”

 

“真是冷漠啊乐乐,久别重逢,不先跟故人打个招呼吗?”年轻人略带调侃的说着,从旅馆自带的冰箱里拿出两罐可乐,坐到了张佳乐身边,递给他其中一罐,“我们可两年没见了吧?”

 

张佳乐打开易拉罐喝了一小口,朝天翻了个白眼,“我巴不得未来几百年也不用见到你,可惜为了世界和平我只能牺牲我的心情。”

 

“好过分啊乐乐,明明我为了见你才这么努力的劝说了不待见你的人类们,让他们同意停战,签署和平协议了。”说着抱怨似的话语,实际上年轻人的语气平静的欠揍,脸上也挂着一个无所谓的笑容。

 

“叶修,不是我说你,”张佳乐叹了口气,“就你有嘴儿,一天天叭叭儿的,谁出的力我能不知道吗,把事儿全扔给后辈你还好意思了?少天说的没错,你就是臭不要脸叶不修,五星满级的不要脸。”

 

一遇到叶修,这几年经历的沉淀好像瞬间被扔到天上九层上帝御座边上去了,顺带还提溜回了派不上用场好久的垃圾话。

 

叶修,人类,势力所属魔法师。公认的人类最强战力,被称为“第一魔法师”,可谓当代所有活跃着的魔法师和攻魔官们的老前辈,也是大部分魔族一辈子的敌人。其实力之强横,无论从他是古往今来唯一一个与人形异族签订使魔契约的人类,或是从曾霸占魔法师首领之位三年均能体现的淋漓尽致。

 

同时,也是曾在决赛中击败张佳乐的魔法师。

 

也就是王杰希之外的那位让张佳乐做出转生选择的“罪魁祸首”。

 

tbc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