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季蓝

蓝梦 更名钟季蓝
我还在
【生活繁忙 随缘更新】

【白起x你】你和男友吵架了

男神x你

【高亮】你的男友不是白起

之前哄痴儿开心的时候写的

私设ooc预警

以下正文

白起今晚心血来潮的飞到了你家窗前。


不是想干什么,只是单纯的想去看看喜欢的女孩子。


他知道的,你已经有男友了。他是你生意场上认识的朋友,你一直觉得他是个很棒的人,也是真心喜欢他。


而白起仅仅作为一个学长,并没有说什么的权利。尽管他喜欢你喜欢了好几年,尽管他比你男友还要了解你。


于是白起飞到了你卧室的窗前。令他意外的是窗帘没有拉上:你晚上在卧室里呆着的时候一贯会拉上窗帘的。


他好奇的向房里看去。


然后白起看见了一个蹲在地上哭的不能自已的你。


心脏瞬间像是被攥住了。白起瞬间忘记了只是来看看的初衷,抬手敲响了窗户。
你听见声响,带着一脸泪花惊讶的抬起头,对于出现在窗外的白起感到非常意外。
一脸焦急的白起让你意识到他找你是不是有什么急事,于是你连忙跑到窗前打开了窗户。


还未来得及侧身让白起进屋,便被白起一把抱住。


“?!”你惊讶于白起的举动,疑惑还没出口便得到了解答,“出什么事了?”


“学长你先放开我……”你挣脱出白起的怀抱,用手背胡乱抹去了眼泪,“我没事的,就是......就是和别人闹了点小矛盾。”


“抱歉……我刚刚着急了。”白起先为自己的鲁莽举动道了歉。待得你摇头说没事,白起才接着说,“别人?谁?是不是那个家伙惹你不开心了?我找他去。”白起说着转身就准备飞走。


你连忙制止白起,“哎哎,白起你回来!不是什么大事,他那人一向就情商低。明天我去找他说清楚就好了。”说着勉强扯出一个微笑,“我没事的。”


“你去说?得了吧。你和他谈到现在才多久?他让你受了多少次委屈了?每次都是你忍耐,他跟个傻子一样什么都意识不到。他到底在不在乎你?!”白起看着你还红着的眼睛和脸上的泪痕,心疼愤怒和嫉妒交织在一起,令他几乎想立刻去把那人好好教训一顿。


“真的没事。”你逞强着说,“他就那样,我……习惯了。”


“上上次是在你面前维护你讨厌的人,上一次是先搭理你讨厌的人再搭理你,这次怎么回事?”白起强压下怒气,直直的看着你的眼睛,“告诉我。我真的很担心你。”


“他……去吃了那个女的生日蛋糕。”你的目光飘忽起来,心虚的叙述着事实,“我生气了,让他走,然后他就……真走了。”


“?!!”白起一拍窗台就想转身去找人。你连忙拉住他的手,“学长,你别生气。这次也有我的责任,我不该跟他作的。”


“我没看到你的责任,我只看到你被他气哭了。”白起转过身,手指狠狠点了一下你的额头,“过一过二不过三,就算是作为你的学长我也必须去找他谈谈。记住,恋爱永远是用来哄自己开心的。有什么事就和我说,我永远会帮你。”


你阻止的话还没措好词,白起就握住了你的手往窗台上一放,转过了身,“我走了,早点休息。我……”


“什么?”最后一句话未到你耳边便被风吹散,你疑惑的追问。


“没什么。”白起摇摇头,“你别担心,我不会动手。晚安。”话落,不等你再多说一句,便飞走了。


你永远不会知道的是,他脱口而出却未被你听见的那句话。


【我喜欢你。】


fin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