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季蓝

蓝梦 更名钟季蓝
我还在
【生活繁忙 随缘更新】

【词改】燃烧我的百花光影

燃烧我的卡路里!!!
建议搭配原曲欣赏
(dbq我又双叒叕划水了)
(等开学拿电脑做个手书吧)

【燃烧我的百花光影】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多掉一滴血 都要说声对不起
魔镜魔镜看看我 我的冠军在哪里
冠军 我要冠军 我要变成第一名
荣耀 荣耀!
我要变成第一名
荣耀 荣耀!
为了变成好队长 天天提着一口气
为了跟队拿冠军 早起锻炼交手机
天赐天赋难自弃 可惜总是赢不到底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变成第一名
wow~~~~~
拿冠军拿冠军冠军
拿冠军拿冠军冠军
拿冠军拿冠军冠军
拿冠军拿冠军冠军
拿冠军我的目的
燃烧我的百花光影!


拜拜 爆炎弹 冰弹手雷穿甲弹
银弹地雷僵直弹
打爆敌人别客气
拜拜 新手机 戒掉微博戒微信
战队外卖打游戏
不怕电脑伤视力
来来 快早起 扎上辫子红黑T
晨跑拳击仰卧起
冰可乐里泡枸杞
来来 深呼吸 午休加训来几局
跳跃受身手榴弹 不达目的不放弃

为了变成好队长 天天提着一口气
为了跟队拿冠军 早起锻炼交手机
天赐天赋难自弃 可惜总是赢不到底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变成第一名
wow~~~~~
拿冠军拿冠军冠军
拿冠军拿冠军冠军
拿冠军拿冠军冠军
拿冠军拿冠军冠军
拿冠军我的目的
燃烧我的百花光影!

拜拜 爆炎弹 冰弹手雷穿甲弹
银弹地雷僵直弹
打爆敌人别客气
拜拜 新手机 戒掉微博戒微信
战队外卖打游戏
不怕电脑伤视力
来来 快早起 扎上辫子红黑T
晨跑拳击仰卧起 冰可乐里泡枸杞
来来 深呼吸 午休加训来几局
跳跃受身手榴弹 不达目的不放弃

(rap)
奇了怪了 小的时候明明是 妈妈说
网游打的再好也通通 没有用
直到亲爱的搭档的手都打不了游戏了
原来打得了 赢不了 更痛苦
希望 技能 不耗蓝的
决赛 是能赢的
不如跟着节奏没在怕的 努努力
别让单挑擂台团体赛 淘汰你
不达目的不放弃
燃烧我的百花光影

拜拜 爆炎弹 冰弹手雷穿甲弹
银弹地雷僵直弹
打爆敌人别客气
拜拜 新手机 戒掉微博戒微信
战队外卖打游戏
不怕电脑伤视力
来来 快早起 扎上辫子红黑T
晨跑拳击仰卧起 冰可乐里泡枸杞
来来 深呼吸 午休加训来几局
跳跃受身手榴弹 不达目的不放弃
不放弃
燃烧我的百花光影
不放弃
燃烧我的百花光影
我要变成世界冠军!

评论(5)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