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季蓝

蓝梦 更名钟季蓝
我还在
【生活繁忙 随缘更新】

【黄乐】人如其姓名

黄少天18岁生日快乐!!!


以下正文 


蓝雨青训营,宿舍内。

 

明明已经是日上三竿的时分,黄少天却仍然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住一间房的少年已经回家去过夏休期了,房间里黄少天清浅缓慢的呼吸声清晰可闻。窗帘没有拉上,阳光照的空气都闪闪发光,空调的低温让阳光直射的床铺也感受不到多少暖意。

 

拜托了熟识的队员才溜进宿舍的张佳乐叹了一口气,这熊孩子,又熬夜打游戏,把空调温度开这么低,还不好好盖被子,一点都不担心感冒的。

 

到了今天可就18岁了,什么时候才能会照顾自己啊?张佳乐又叹了口气,连按几下遥控器,直到空调上的示数从20变成26才停手。把被子的一角搭在黄少天的肚子上,张佳乐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干脆坐在床铺上等着熬夜的少年睡醒。

 

通过关联的qq登陆黄少天的账号,轻车熟路的检查起这人的消息记录。好家伙,到三点半还在发说说,当真是年轻不怕伤身体啊。

 

罢了罢了,习惯就好。

 

切回自己的账号,在战队群里扯了好一会皮,床上的少年才悠悠醒转。

 

“乐乐?”黄少天眨了眨眼睛,“是乐乐吗?”

 

不等张佳乐回话,黄少天又自顾自的念叨了一句“在做梦吧?”,翻了个身,闭上眼睛准备继续睡。

 

张佳乐无奈的翻了个白眼,伸手捏住了黄少天的鼻子,“别做梦了小懒虫,十二点半了,该起床了。”

 

呼吸受到阻碍,黄少天再次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清了眼前的人,却是激动地一个扑腾,坐起身子凑到张佳乐眼前,被睡乱的短发一束束范翘起来,“乐乐!!你真的来了!我刚刚都梦到你了!”

 

“好好好,快起床吧,一会一起去吃午饭了。”无奈的笑了笑,张佳乐顺了顺黄少天耳边的头发,站起身让黄少天起床。

 

“好!!!”黄少天欢快的应了声,蹦蹦跳跳的去卫生间洗漱了。

 

——

 

“对了,少天。”在餐厅坐定,点单的间隙,张佳乐若无其事的问黄少天,“能给我解释下吗?”

 

“?”黄少天一懵,“解释什么?”似乎感到了一丝危机感,阳光的笑容有些微妙的僵硬。

 

“为什么你直到凌晨三点半还在发动态?你昨晚到底几点睡的?我记得12点你就和我说晚安了吧?”

 

“我......啊哈哈哈哈.......一不小心.......看的太入迷了没注意时间......”黄少天眼神瞬间飘忽起来,连反翘起的头发似乎都心虚的乱颤。

 

张佳乐眼神一凛,“看什么了这么入迷?分享一下?”

 

“这个嘛.......”黄少天干笑,“你确定?”

 

“什么东西这么见不得人?确定。”张佳乐挑眉。

 

黄少天放下手里的菜单,拿起手机,操作了几下,调出一个文章的页面,递给张佳乐,“哎,先说好,看完你别怪我。”

 

“哦?”张佳乐尾音上扬,接过手机,映入眼帘的加粗标题却让张佳乐瞬间失去理智。

 

【黄乐R18】我就是要昭告天下,张佳乐是我剑圣黄少天的!

 

“黄!少!天!”张佳乐把手机重重拍在桌子上,“你脑袋里天天都在想些什么玩意???人如其姓吗???”

 

还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会有人写一个还在青训营的小鬼头和我的黄文???现在的同人文作者太太都那么闲的吗???就算我的确是零,也的确和黄少天在交往,也不想这样被脑补啊!!!

 

而且我才20!!!我还是个处啊!!!我snsxnbxhwuxyb

 

张佳乐的内心宛如跑过了千万只被迫吃秋葵的黄少天。

 

“哎呦怎么会啦,再说到今天我已经成年了呀,看看这种东西又没什么关系。再说,这也是我对于未来和你的甜蜜生活的一种美好向往啊!!对了,说到这件事,乐乐,我的生日礼物呢??”黄少天连忙说道。理直气壮的说辞,每一个字都企图让张佳乐接受这件事。说到最后,甚至还向张佳乐伸了伸手。

 

张佳乐邪魅一笑,当然,是被气笑的,“行,你说的都对,黄有理。礼物呢,你别急,等到晚上再给你。现在——”张佳乐把黄少天的手机拍到他伸来的手上,“吃!饭!”随即继续气呼呼的看菜单了。

 

黄少天:哎呀,不好,好像有点点玩脱了。

 

但是,生日礼物到底是什么啊?乐乐的说法太让人着急了吧!!

 

又紧张又激动的黄少天暗搓搓的开始妄想张佳乐准备的生日礼物。一通瞎想,黄少天总感觉自己的猜测不对。郁闷了一会,一个大胆的想法窜进了黄少天的脑海:

 

该不会乐乐要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我吧?!

 

这么想着的黄少天,瞟了一眼认真翻菜单的张佳乐,开始脑补张佳乐送礼物的场景。

 

“少天你看好了吗......你干什么笑的这么恶心。”选完想吃的餐点,张佳乐抬头想叫服务员,却被笑的一脸荡漾的某人惊到了。

 

“咳咳咳,没什么。”黄少天及时回神,收敛起过于毁形象的笑颜,“可以点单了吗?”

 

“嗯,我刚刚叫服务员了。”张佳乐点点头,却没把黄少天刚刚的不正常放在心上。

 

这小鬼头日常抽风,他早就习惯了。

 

——

 

黄少天陪着张佳乐逛了一下午的街,各式小吃挨个儿吃了遍,商场挨个儿走了遍,走得黄少天晕头转向,然后晕晕乎乎的被张佳乐拉到了某酒店内。

 

身上挂着十来个袋子的黄少天在房间门打开的瞬间扑倒在了铺了柔软地毯的地上,一边叫唤着累一边把一个个袋子挨个摆好,“我说乐乐,你这都第几次来了,怎么还要带这么多东西啊!”

 

张佳乐从冰箱里拿了一罐可乐扔给黄少天,一边给自己泡速溶奶茶一边絮絮叨叨,

“想开点,烦烦,就当体育运动呗。你看你天天熬夜打游戏,睡到自然醒,微信运动天天争当倒数第一。人家18岁的少年都在阳光底下整天整天打篮球,而你跟着我走了几个小时就扑街,你以后可咋整?”

 

“说的好像你经常锻炼身体一样,咱俩彼此彼此好吧,谁不是天天打游戏一打一整天啊,倒不如说这是我们的常态,不这样都能说是不正常了。还有,那些能打一天篮球的高中男生陪女朋友和老妈逛街的耐久指不定是不是比我还短。再说了,不出门我也很能锻炼身体好吧!只要你愿意陪我!”黄少天扑腾起身痛饮一口冰阔落,满血复活一般的对着张佳乐说道。

 

“嚯,行啊,陪你是吧,上床躺好。”搅拌了两下手里的奶茶,张佳乐挑了挑眉,正儿八经的放下杯子对黄少天下指令。

 

黄少天一个战术翻滚,从地上蹦跶到床上,刚刚翻身躺好,就感觉到下半身多了一份重量,还没来得及进行过激发言,就听到张佳乐冷冰冰的声音,“来,仰卧起坐,腿我给你压好了,保底50个,加油。”

 

“......乐乐你过分!!!我跟你说,我黄少天就是死外边,从这个床上滚下去,都不会做一个仰卧起坐的!!!!”黄少天义愤填膺,坚定不移,光听语气甚至让人以为他在谴责丧心病狂的连环杀人犯。

 

然而张佳乐轻飘飘的一句话就让黄少天语气转了一百八十度。

 

“做完有奖励哦——”

 

“好嘞!!!”

 

——

 

“44,45,46,47,48......”张佳乐盘着腿坐在黄少天腿上,用机械的语调数着数,“加油啊巴扎黑,还有两个了。”

 

“唔做不动了......”黄少天躺在床铺上气喘吁吁的望着天花板。

 

“我说什么来着,你就是虚。一般高中生一分钟五十个的好吗......哎,起来啊!!!”张佳乐叹口气伸出手把黄少天拉起来再放回去,再拉起来再放回去。

 

“49,50!!!”黄少天嘶吼出最后一个数,倒下去还没喘几口气,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挣扎着起了身,一把抱住张佳乐。

 

张佳乐被抱的懵了一下,“?咋的?你还有力气啊?”

 

“没了没了。”黄少天连声否认,脑袋一偏,狠狠亲了一口张佳乐。

 

张佳乐又懵了一下。

 

黄少天像个吃了糖的小孩子一样嘻嘻一笑,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真香!!!”

 

张佳乐想给黄少天翻个大白眼,但是看到眼前红着脸喘气的少年,却莫名的放弃了。

 

18岁的少年,意气风发的少年,备受瞩目的少年,天赋异禀的少年。

 

他喜欢的少年,此时正把他抱在怀里,望着他的眼睛熠熠生辉。

 

张佳乐耸耸肩,似乎认栽了一般。

 

黄少天感觉到自己脑后被施加了一股力道,让他不由自主的低下了脑袋。

 

不到一秒过后,他感觉嘴唇的位置被某种柔软贴住了,几乎同时,一只微凉的手遮住了他的眼睛,视野被黑暗覆盖让感觉愈发清晰。

 

张佳乐看着黄少天连耳朵尖都红了起来,收回了手捏了捏人的耳垂,双手环上黄少天的脖子,旋即大胆的伸出了舌头。

 

黄少天像是如梦初醒般动作起来,收紧双臂把人紧紧抱在怀里,舌尖与对方紧密纠缠。当他回过神睁开眼,张佳乐的腿已经夹在了他的腰身上,两人的距离近的约等于零。

 

黄少天紧紧盯着眼前红着脸还在逞强般微笑着的人,手从人背上下滑到臀位,小心翼翼的问道,“可以......吗?”

 

张佳乐觉得真是白瞎了自己人生第一次的主动,“你是笨蛋吗!”

 

黄少天一瞬间因为莫名被骂感到了委屈,反应过来之后只觉得自己真该死的是个笨蛋。倾身再次吻住近在咫尺的心上人,彻底沦陷在情欲里的前一秒,张佳乐只有一个想法——

 

成人礼物,真的把自己送出去了......

 

——

 

次日。

 

悠悠醒来的张佳乐看到眼前傻笑着望着自己的黄少天,觉得自己昨天真是瞎了眼。

 

这哪里是个眼中的光芒亮到他心坎里的小少年。

 

这就是只成精的柯基犬。

 

 

多年后,黄少天和喻文州聊到了人如其名这个成语的时候,黄少天难得沉默的只是点了点头,许久才带着让人目眩神迷的笑容说,“这个词太真实了。”

 

说着这样话的黄少天心里,想的却是......

 

黄少天:真的,张佳乐是过于真实的美好了。


fin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