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季蓝

蓝梦 更名钟季蓝
我还在
【生活繁忙 随缘更新】

【王乐/all乐】我和张佳乐的故事(4)

刚刚cafe抽到了王不留行

所以写个王乐

以下正文

我是王杰希。一个职业选手,微草战队队长,b市人。有车有房,收入稳定,职业是爱好,家庭和睦,生活唯一不美满的地方是情敌太多。

大概是因为喜欢的人太优秀了吧。

他早我一赛季出道,和搭档混的风生水起,隔年我出道时便拿到了亚军。于是一叶之秋与繁花血景就成了我当时认为的两大难以应付的对手。

第五赛季的时候,繁花血景散了。我一开始以为百花会很快出局,结果却闯到了决赛。幸好曾经做足了准备,微草击败了百花拿到了第一个冠军。

第六赛季他输给了蓝雨的那个手残和话唠,半决赛出局了。于是我更想击败对手,拿到第二个冠军,结果决赛微草也输了。

第七赛季微草与百花再次双双闯进决赛。赛前握手的时候,他说,“这次,绝对不会输给你。”

我嘴上说的是一起加油,心中却想的是,一定会赢。

要说具体时间的话,可能我看见他的时候就开始在意他了,或许那时侯就喜欢上他了吧。这份喜欢甚至让我有了【只有我才能击败他】的想法。

所以就更加讨厌蓝雨了:)

第八赛季开始前他突然宣布退役了。我看到消息再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手机已经关机了。那一周每天都要给他打几个电话,早上起床打,吃完早饭打,上午训练完打,下午训练前打,吃晚饭的时候打,睡前也要再打一个,但是一直关机。

后来手机提示音终于从“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变成了“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当时真是又开心又生气,开心的是他终于开机了,气的是他接到的第一个电话肯定不是我的了。

和乐乐通话的时候知道了我之前那个是喻文州。就非常生气了,于是更加讨厌蓝雨了。

我问乐乐是不是休息一年然后继续。他说当然是。我又问他要不要来微草,他停顿了很久,却说再说吧。我继续问他会不会去蓝雨 他说蓝雨他不考虑。

知道了这个接过我就安心了些,随便跟他扯了几句我就挂了电话。

别去蓝雨就好。当然来微草最好。

一年后他复出去了霸图。没有什么感想,我只希望他能拿冠军。

毕竟只有我能赢他。

但是霸图一次输给了轮回,乐乐拿了第四个亚军。然后又输给了兴欣,决赛都没进。

林敬言也在那时选择了退役,我只担心他会不会一气之下再次退役。

幸好他没有。

现在和他一起在苏黎世打世邀赛。觉得能和他并肩作战真好。

乐乐的第一个冠军会是世界冠军。

我一定会为了他和他一起赢到最后的。

啊?情敌?迟早要失恋的:)

评论(1)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