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季蓝

蓝梦 更名钟季蓝
我还在
【生活繁忙 随缘更新】

【all乐】妖魔鬼怪国家队·世界(1)

时间线直接到世邀赛正式开始

怕是要写成长篇x

本文没逻辑 小学生文笔

私设ooc漫天飞预警

以下正文

七月十八号,苏黎世体育场,荣耀世界邀请赛,预赛第一场,中/国队对丹/麦队。

比赛开始前一小时,体育场内已人满为患,坐满来自各国以及当地的荣耀粉。应援声此起彼伏。

观众席的一块区域被来自中/国的荣耀粉们占据了。

联盟掏钱包了一众由各大战队选出的粉丝以及一部分幸运粉丝的机票酒店,让他们来到苏黎世为中国队应援。原本因为战队,一言不合能打起来的粉丝们此时换下了不同颜色的应援服,换上了国家队的应援服,手中或举着国旗,或举着喜欢的选手的名牌,还有拿着矿泉水瓶制造声响来应援的……

中/国队与丹/麦队第一场出战,此时观众席上最热闹的便是这两队的粉丝。

丹/麦的国旗也是以红色为主的,不过与中/国的红还是有些区别。很巧的是两边粉丝正好面对面,一队在南一队在北。两队粉丝互怼应援,轮流占据上风。你方唱罢我登台,其余粉丝表示看戏。

张佳乐带着一身花香跟队友们出场的时候,正好碰上丹/麦队的粉丝一轮口号喊罢,瞬间,中/国队粉丝沸腾了,除了喊各队口号,喊“中/国,荣耀!”,还有的直接表白成员。

比如张佳乐就在“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后面听到了一句“世界冠军张佳乐!”

张佳乐听到了,其他人也听到了。

这姑娘的嗓子也是真好。【划掉】

“听见没有?”走在张佳乐前面的黄少天转过身搂住了张佳乐的脖子,“你是世界冠军诶!”

“没什么不对的啊!”张佳乐挺开心,“第一个冠军就是世界冠军什么的也挺好的,况且……”

“我们会是世界冠军的对吧?”张佳乐看了看他的队友们。

“乐乐说的很好。”说话间他们也走到了比赛等候席。叶修看着他们一个个坐下,拍拍手先夸了一句张佳乐,接着难得的正经的说了几句话,“丹麦队的那些录像我们已经研究了好几天了。大家也都是中国最好的职业选手。该怎么做大家自己应该也都有数。”

“我们来,就是来拿冠军的。这第一战,当然要赢。”

“怎么说荣耀也是中国的游戏,是吧?”

“好的我们接下来确认一下出场选手……”

中国队进行最后的确认的时候,丹麦队也入场了。一时间场内又是一阵沸腾。

叶修和喻文州去裁判那边报备出场选手时,正好碰上了对面的领队和队长同样也去报备。

叶喻二人早到一步,报备完了转身欲走时,却被对面领队拦住了,一脸轻蔑,开口就是嘲讽,“Oh,I didn't expect Chinese professional players to look beautiful, but don't just beautiful?(没想到中国队的职业选手都长得挺好看的,可别是花瓶吧?)”

叶修没听懂啥,于是没吱声。

喻文州笑了笑,回答了一句,“thanks,but you too.(谢谢,不过你们也是。)”

叶修前面的没听懂,但是看表情也知道他们没说好话。可是喻文州这句他听懂了,当下看了一眼对方两人,噗的一声就笑了出来。

两人的脸色一下子变了,骂了一句什么便转身去找裁判。

“文州,刚刚他们讲了什么啊?”走回去的时候叶修问道。

“他们夸我们队员长得好看,说别都是花瓶吧。然后我说谢谢,你也是。你当时笑的真的特别及时。”

回到等待席,两人讲了这事,瞬间笑成一片。对面表情就不太好了,一个个都板着脸盯着他们,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Good mor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I'm the glory world Invitational host Peter! The opening ceremony ended yesterday, and today will begin the first day of the race! The first game today is the Chinese team! Yes, denmark! Well, let's take a look at the preparations for the Chinese team!(先生们女士们上午好!我是荣耀世界邀请赛主持人Peter!开幕式已经在昨天结束,今天就将开始第一天的赛程!今天的第一战是中国队!对上——丹麦队!那么,我们先来看看中国队的备战情况!)”

体育场中央的平台上主持人终于出现了,一番开场白后就将镜头引到了中/国队这边。

一行人泰然自若的调整了坐姿和表情,毕竟都是大神级的职业选手。本来跟张佳乐打情骂俏,啊呸,打打闹闹的黄少天和方锐也在镜头扫过来的瞬间正襟危坐。

镜头从喻文州拍过去,拍到苏沐橙转身和楚云秀说了句话,转回来朝镜头招招手;拍到黄少天翘着二郎腿扯了扯外套的拉链;拍到张佳乐抬手把小辫子撇到身后,撩了一下刘海,来了一记wink;拍到方锐纹丝不动安安静静的坐着;拍到王杰希看着镜头眨了眨眼睛便没了反应。

其余的人都坐在第二排,露脸就不太明显。

大屏幕放着摄像机实时拍摄的画面,主持人随机出现在画面里,“Hello, Captain of the Chinese team,Yu. Will you tell me what the Chinese team is holding for the World Cup tournament?(你好,中国队的喻队长,请问中国队对世邀赛抱着怎么样的目标呢?)”

tbc

评论(2)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