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季蓝

蓝梦 更名钟季蓝
我还在
【生活繁忙 随缘更新】

【叶乐】我的男友叫叶修

529叶修生日快乐

私设ooc预警


以下正文



张佳乐站在一间别墅的门口,心中突然后悔起来。

 

他怎么会答应叶修来陪他过生日?明天百花可还在主场有比赛!

 

怕是鬼迷了心窍了。

 

H市的五月底,空气已稍稍温热起来。张佳乐犹豫了一下,摘掉了墨镜,把辫子扎高了一些,对着前置摄像头确认没有问题之后,张佳乐按下了门铃。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格外注意仪表,只是用“见人的礼貌”这种自己都不相信的理由安慰自己。

 

其实他内心深处或许也意识到了,只是不愿意承认而已。

 

“叮咚——叮咚——”门铃声兀自响着,却无人应门。汗滴从鬓角滑落,落尽白衬衫里。挽起的裤脚随着主人的动作焦躁的晃动。

 

时间慢慢的流逝,张佳乐感到时间流逝了几近一个世纪时,门那边传出一道有些沙哑的,刚睡醒的少年音,“来了——”

 

这一声过后,似乎还有些窸窸窣窣的抱怨,张佳乐听不太清内容,只从语气感受到了其主人的不满。

 

张佳乐的眉角跳动了一下。

 

他有种不祥的预感。

 

门锁转动发出了声响,大门终于被打开。一道凉风吹出,随之出现的还有一张白净的小圆脸。

 

“佳乐?”叶修像是不相信眼前所见一般眨了眨眼睛,音调雀跃又疑惑的上扬,“你怎么来了?”

 

张佳乐听到自己脑袋里好像“啪”的一声断掉了什么东西。他深吸一口气,抬起了双手,然后——

 

捏住了叶修的脸颊。

 

接着,往两边扯。

 

“叶秋你个小混蛋,昨天是谁可怜兮兮的求我过来陪他过生日的?啊??我一大早爬起来赶动车过来,在这喂了半天蚊子,你他妈居然问我怎么来了???叶秋你良心呢??”

 

“呜呜呜呜......”脸颊被蹂躏着,叶修只好口齿不清的开口,“geifhisgGFsf7efbi3238fewvbsukcahcwui38r29r43f3f3fbjewfdbidh28iriuhqf!(谁知道你说的“看心情”是来还是不来啊!再说我们打游戏的熬夜睡懒觉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我怎么想得到你会一大早就来啊!)”

 

“哼!”张佳乐用力一拍叶修的脸,把人脸上的肉都挤压到了一起,凑近人的脸颊,张佳乐自以为恶狠狠的扔下一句话,“我真是信了你的邪!你怎么可能在意有没有人陪你过生日!”

 

“这我倒是真的不在意。”叶修捂着自己刚刚逃出魔掌的脸颊,“不过我还是比较在意你能不能陪我过生日的。嘶——进来吧。”话落,叶修转身回了别墅。

 

张佳乐在原地愣了一下,才跟着进了房。

 

 

“给。”叶修拿着一罐冰可乐贴到坐在空调前的张佳乐脸上,“冰阔落。”

 

张佳乐给叶修一个完整的白眼,“我看上去是那种喝肥宅快乐水的人吗?”嘴上这样说着,手上还是接过了可乐。

 

“还气呢?”

 

“唉。”张佳乐叹口气,“我还能怎样,能怎样,还不是像个老父亲把你原谅!”

 

叶修转身倒到沙发上,“谢谢啊,作为报答,你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给你买几个橘子。”

 

“我就吃两个,剩下的都给你。”张佳乐单手打开易拉罐,转头笑眯眯的回应。

 

叶修一噎,“行,好儿子,真乖,给爸爸争光了。”

 

张佳乐:???

 

“算了,我不跟你争这些虚的。哎对了,这不是你们宿舍吗?怎么没人啊?”

 

“训练去了呗。”叶修扯吧扯吧身上的睡衣,“我去换个衣服。”

 

张佳乐掏出手机,咔嚓一声留下了一张叶修的睡衣照,“那你怎么没去啊?”

 

“我请假了啊。”叶修像是没注意到张佳的动作,从沙发上挣扎起来往卧室走。

 

“你居然会请假?”张佳乐语气惊讶,一边说一边打开手机检查确认刚刚拍下的照片。

 

这可真是不得了。张佳乐感叹了一下,熟练的发给自己的各个小号留档。

 

“那不是你说不定会来吗,而且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叶修一转身进了房间。

 

张佳乐溜达到房间门口试图偷窥叶修换衣服,“那我可真是荣幸。”

 

叶修并没有关门,张佳乐轻而易举的看见了其中的景色。

 

21岁的男孩身体线条发育的愈发美好,战队食堂的三餐似乎把他的营养保持的不错,原本经常三餐靠泡面的人也消了虚胖,只是脸上还仍然带着婴儿肥。此时叶修正光着身子在衣柜里找衣服,全身只剩下一条四角内裤。

 

张佳乐看着,忽的觉得身体一热。习惯性的掏出手机留下一张照片,张佳乐心虚的转身溜回客厅里,端正的在沙发上坐好。

 

叶修换好衣服出来,看到一本正经坐着,并且脸上带着一丝红晕的张佳乐,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张佳乐假装认真的刷着手机,忽而感到身边沙发一沉,随即传来了叶修的声音,“我说,佳乐啊。”

 

“??咋??”张佳乐紧张兮兮的看过去,只见叶修意味深长的一笑,“佳乐啊——”

 

“叶秋你有话能不能正常点快点说??你什么时候跟喻文州那个小鬼学了笑里藏刀??”张佳乐忍不住吐槽。

 

“行吧那我就直说了。”叶修突然贴近张佳乐的脸,两人嘴唇的间距瞬间只剩下几厘米,“乐乐,你是不是喜欢我。”

 

张佳乐只感觉脑袋“轰”的一声,被拒绝的躲在内心深处的情感冲上脑门。来不及追究叶修突然换了称呼,来不及追究叶修用的是陈述句,张佳乐直愣愣的盯着叶修三秒。在叶修刚想再次追问的时候,张佳乐脑袋一歪,身体前倾,吻住了叶修。

 

叶修惊讶的睁大了双眼,却也因此更看清了眼前人的眉眼。棕偏红的发丝,眉型生的好看,还被精心描过;双眼安静的闭着,浓密的睫毛微微颤抖,在灯光下,睫毛投影在脸上显得很长。微微愣神之际,牙关已被突破,一条舌头如灵蛇般滑进他的口腔,与他的舌头交缠起来。

 

在如此刺激之下,叶修终于回了神,刚想开始反击,张佳乐却已抽身后退。刚刚主动进攻的人,现在却满脸通红的捂着嘴,坐在沙发的最边上,不错的耳力让叶修听清了他的小声嘀咕,“这样就,很明显了吧。”

 

叶修笑了。

 

笑的像是抢到了整一周的野图boss。

 

 

下午三点,午觉醒转的张佳乐一睁眼就看到了叶修打游戏的背影。电脑椅后挂着红色的嘉世队服外套,张佳乐的位置刚好能看见叶修的耳朵和反翘的头发丝。

 

忽而,张佳乐脑袋里冒出一个称得上是鬼主意的想法。

 

张佳乐从床头的外套里摸出自己的拍照手机,翻了个身面朝墙壁,打开了前置摄像头,留下了一张脱单纪念照。

 

照片里,张佳乐躺在床上,懒洋洋的笑着,枕头上是印着一叶知秋的枕巾;景深虚化被特意关闭,后面叶修的半个脑袋和椅背上红色的队服外套清晰可见。

 

 

七年后,叶修带着兴欣战队回归联盟,华丽丽的拿了个冠军又再次退役,不再隐藏的容貌更是华丽丽的圈了一大票粉丝。

 

即将征战世邀赛之际,张佳乐坐在叶修边上刷微博,看着“我的男友叫叶修”的超级话题渐渐上了热门,张佳乐嘴角勾起了一个玩味的笑容。

 

当晚,超级话题“我的男友叫叶修”不负众望的窜上了热门第一。原因在于......

 

张佳乐V

 

#我的男友叫叶修 是时候放出这张七年前的老照片啦【doge】【doge】

@叶修V

 

【图片】

 

评论(19529):

 

喻文州V:领队,不是说好不偷跑的吗?

        叶修V 回复 @喻文州V:这可是约定之前发生的事。

 

黄少天V:我的妈呀!!!!!乐乐你太不够朋友了吧!!!!!这么大的事都不告诉我!!!!你浪费了我多少感情!!!!!叶修你个混蛋!!!!!

 

........

 

叶修和我私定终身了:完了,炸出正主了,萎了。

                  张佳乐老公 回复 @叶修和我私定终身了:朋友,你该换ID了。

                  叶修和我私定终身了 回复 @张佳乐老公:朋友,你也该换了。

                  

fin

评论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