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季蓝

蓝梦 更名钟季蓝
我还在
【生活繁忙 随缘更新】

深夜即兴时间
之前进了一个张佳乐的应援群
因为生活的关系我很少关注群里的消息
今天难得悠闲
所以看了看记录
发现很多人都说喜欢乐乐
是喜欢他的坚持不懈和专注目标
好像是这样的
但我总感觉有哪里不对

张佳乐真的是坚持不懈的吗
我认为实际上没有啊
第七赛季他就已经想要放弃了
只是还是放不下那一份亚军的不甘心
所以他回了联盟 去了霸图
而若说他专注冠军 不忘初心
的确是他 没错
但是 应该不是喜欢张佳乐最重要的原因
全职里面专注冠军的人太多了
如果仅仅是这个原因的话
我想更可能的是去喜欢叶修
而不是张佳乐

那么 究竟为什么喜欢张佳乐
我看过很多乐厨表达对乐乐的感情
包括我自己经常也是
【他太棒了】
【他是神仙】
【我爱他】
张佳乐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
他是一个接近我们的人
也是一个远离我们的偶像
他不像叶修
自始至终都他妈牛逼坏了
也不像喻文州
从一开始就面临着极大的困难
坚持不懈的取得了胜利
更不像更多的其他人
比如黄少天 王杰希 周泽楷 等等等等
这些获得了与付出的努力同等结果的人
这些幸运而令人向往的明星
张佳乐的经历更像一个普通人
满怀一腔壮志热血
毅然决然踏上追求理想的道路
没有顾忌荣耀的未来会怎么样
没有因为担忧而畏缩不前
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难
被偶像打败 失去最重要的搭档
他扛下来了伤害 并撑了下来
接着 继续走在追求理想的路上
再一次 又一次的被打败
梦想三度在触手可及的地方破灭
他要放弃了 他要绝望了
这和很多普通人一样
年轻时壮志凌云
却终究受着生活的磨难
渐渐被磨平棱角变得世俗
终而放弃梦想选择面包
但是他牛逼就牛逼在
他受着现实的磨难
被磨平了棱角认清了现实
但是偏偏就!不!放!弃!
所以他回来了
意识到独自无法获胜
舍弃了百花 选择了霸图
百花对他来说也是有着深厚感情的啊
五年的队友,最好的搭档曾经所在之处
放在普通人面前
你会选择放弃相处了几年
感情极好的同伴
转而去曾经的对手身边
只为了到达理想的可能性大一点吗
都不会 不是不想 不敢
同伴届时会如何指责自己?
这想一想就很令人恐惧
虽然在职业选手间
这样的背叛感不至于如职场一样明显
但是粉丝的背叛感是可以预料的
张佳乐却扛着如此的压力
走了下去
多他妈牛逼啊

如果要拿全职里最受欢迎的叶修
和我深爱的张佳乐做比的话
大概就是
叶修是个牛逼的跟神一样的人
他对于流言蜚语的中伤
不是坚强 而是根本上的不在意
而张佳乐则是一个牛逼的普通人
他对于流言蜚语的中伤
和普通人一样十分介怀
但他牛逼的在于
普通人会耿耿于怀而一蹶不振
而他却选择了不释然
但也不颓然
现实的磨炼
普通人磨掉的是盔甲
张佳乐磨掉的是皮肤
而后,皮肤上长出了茧
他拥有了盔甲

一概而言
他从磨难里站起来了
并且继续迎着磨难走
而大多数普通人
从磨难里站起来后
只是换了一条磨难少的路

我想 我喜欢他
是因为心疼他
又崇拜他
因为我做不到和他一样
迎着磨难继续走
一般情况下遇到困难
我第一反应就是逃避
接着想怎么解决
而张佳乐则是
去他妈的困难
不逃避不解决
上去就是硬肛
被骂了 心里难受 受着呗
比赛输了 比赛难 接着打
如果是我的话
我大概只能选择发泄和放弃了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