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季蓝

蓝梦 更名钟季蓝
我还在
【生活繁忙 随缘更新】

【all乐】突然变老(2)

贴心小棉袄张佳乐【不是】【没有】

以下正文

“乐乐你觉得这两件衣服哪件适合我啊?”苏沐橙举着两件同款不同色的衣服问张佳乐,“我比较喜欢水红色诶但是粉色也很可爱……”

“粉色比较好吧。不过我觉得这个款好像有点显胖,我觉得这件比较适合你吧。”张佳乐说着拿起了一件樱花粉的裙子给苏沐橙看,“如果把头发挽起来的话应该很搭?”

“那我试一下吧。”苏沐橙接过裙子转身进了试衣间,出来的时候身上的便装就换成那条粉色的裙子。

苏沐橙转了一圈,自己照照镜子,转头问张佳乐,“乐乐你觉得怎么样?我觉得好像有点显黑啊……”

“我看看啊……”楚云秀从苏沐橙身后出现,把苏沐橙的头发撩了起来,“显黑到是不至于,不过腰围是不是大了点,沐沐换一件小码的试一下吧?”

“不行啊……这件胸围和肩宽都正好诶。”苏沐橙有点苦恼。

“嗯……配一条棕色的腰带如何?你等下啊。”张佳乐走到一边拿了一条比苏沐橙发色深上一些的腰带,走到苏沐橙身边弯腰给她系上,“你看,这样是不是挺好的?”

“不错呢!那就这套吧,我换下来去付钱。”苏沐橙转身进了试衣间,“谢谢你啊乐乐!”

“乐乐你眼光可以啊。来帮我也看看吧?”楚云秀扯扯张佳乐的小辫子。

“没事啦我习惯了。云秀你想买什么衣服啊?”张佳乐先是回应了苏沐橙的道谢,然后便转身陪楚云秀去挑衣服了。

“之前我想买森系的长裙,然后我妈给我买了一条。我感觉蛮好的可是颜色不太喜欢,我想再买一条。”楚云秀点着下巴说道。

“森系的话这家店好像没什么适合你的……”张佳乐环视了一圈店,突然眼睛一亮,转头和楚云秀,“那家店似乎有不错的,去那边看一下?”

“好啊!”

“那你们在这里等一下,等会沐橙好了和他一起过来啊!”张佳乐一边和楚云秀往外走一边转头和男队员们招呼了一声。

“好……”男队员们瘫在沙发上,宛如失去了人生的希望,有气无力的出声应了一句。

店内的空气逐渐安静。

方锐遥望着对面店铺的张佳乐,叹了口气,“他们好像玩的很开心。”

“是啊……”叶修无奈的转头看了眼正在结账的苏沐橙。

真是见鬼了,别人家妹妹都是助攻,就他妹妹是情敌。别指望当僚机了,不捣乱就不错了。

“真好啊……”孙翔挠挠脑袋,“我也想让乐乐给我挑衣服……”

突然安静。

三秒。

“对哦我怎么没想到啊,羊习习你偶尔脑子还是能用的啊?”黄少天说着已经窜出了店面。

“黄少天你给我站住——”

“靠,黄少天你是人?队长我们——队,队长?”孙翔被黄少天气着了,并且为自己为什么不溜去找张佳乐感到难过。刚想找周泽楷一起过去抽黄少天,然后就发现周泽楷也不见了。

此时其他人也都已经跑到了对面去了

孙翔,21岁,独自在一家女装店陷入懵逼。

黄少天突然很开心,冲进对面那家店刚准备扑到乐乐身上,就看见周泽楷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在了张佳乐身边,和张佳乐在说话。也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周泽楷笑眯眯的,张佳乐也笑眯眯的,还顺手摸了把周泽楷的头。

气的黄少天脚一滑来了个平地摔。

张佳乐正陪着楚云秀挑裙子,突然感到自己衣角被拉了拉。转头一看,发现是周泽楷,随即笑了笑,“是小周啊,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前辈……”周泽楷抿了抿嘴,叫了一声前辈就不说话了。眼神却飘向了一边的衣架和一边的楚云秀。

“?”张佳乐注意到周泽楷的眼神,转头看了一眼正在纠结衣服颜色的楚云秀,仿佛明白了什么,笑眯眯地看向周泽楷,“小周也想我帮你挑衣服吗?”

张佳乐挺高兴的,毕竟谁都希望自己搭出来的衣服能被穿的好看。而周泽楷这样的完全就是完美的人形衣架。

周泽楷眼睛一亮,看着张佳乐点点头。

张佳乐又笑了一下,他觉得周泽楷这样是真可爱,“那你等一下啊,我给云秀挑好了就给你挑。”

周泽楷又点了点头,“好。”

张佳乐看着周泽楷,没忍住抬手摸了一把周泽楷的头。

然后张佳乐和周泽楷就听到了“咚!”的一声。

嗯对,是黄少天砸在地上的声音。

然后他们就眼睁睁的看着剩下九个人从对面冲了过来,王杰希甚至伸脚绊了一下刚要爬起来的黄少天。于是黄少天又摔了下去。

喻文州最后一个过来,清楚的看见了这一幕。伸手把黄少天扶了起来。黄少天有点感动,转头就开始谴责王杰希,“王杰希你不要以为我比你矮就会怕你!你这样做事是要遭报应的我跟你讲!小心下次三连冠又被断!”

黄少天因此没有注意到喻文州朝着王杰希竖的大拇指。

王杰希听到黄少天的垃圾话眉毛都不动一下,一句话就怼了回去“拿不拿冠军不重要,有乐乐就可以了。”

“王杰希你要不要脸!你以为张佳乐会和你在一起吗?我跟你讲这全场就我和乐乐关系最好,你才没机会!”黄少天勃然大怒。

王杰希并不想再次搭理黄少天,因为他发现刚刚喻文州乘机溜到张佳乐身边了。

结完账提着衣服准备找张佳乐的苏沐橙,一转身发现店内就只剩下店员和她了。

苏沐橙:他们这是集体传送进副本了还是怎么???

 

一行人在店里闹腾的不行,直接被店主赶了出去。职业选手们纷纷表示不爽。

 

“我靠,你们搞什么东西啊?要找乐乐就不能安静一点平和一点吗?你们看看人家小周!啊?!”楚云秀气的不得了,好不容易让张佳乐给她挑个裙子,结果裙子没挑出来还因为这些家伙被店主赶走了!

 

“好啦好啦云秀,不气啊,生气对身体不好。”苏沐橙拍着楚云秀的背安慰着她,手上装衣服的袋子被她甩到了叶修手里。

 

除了张佳乐和周泽楷,所有男队员们排成一排低着头站在楚云秀面前,一言不发,任由楚云秀发泄。

 

刚被赶出来的时候张佳乐气的给他们一人来了一脚。人到中年好不容易体验一下生活,陪小姑娘逛逛街买买衣服,结果被这群家伙全搞砸了,张佳乐真的是没话说了。

 

看看站在一起的楚云秀和苏沐橙,再看看站成一排的男队友们,张佳乐捏捏眉心,叹了一口气。

 

他当然知道楚云秀有多生气,也知道女人生气起来能有多可怕。此时就只能委屈队友们被骂一下了。

 

黄少天好委屈啊,他不就是跑的快了点然后摔了一跤吗?结果跟乐乐没说上话还被王杰希又绊了一跤,可以说是非常惨了。实际上一天下来话都没说几句,现在还要站在这里低头安安静静的被骂。天天不开心,天天想乐乐。


——


tbc

评论(1)

热度(85)